校历周历

选课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09浏览次数:507

选课须知

点击左侧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教育网访问1”或“教育网访问2”或在ie地址栏输入218.197.80.10或218.197.80.13登陆:初次登录管理系统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登录管理系统后,可以修改自己的初始密码。学生在校四年期间,请牢记学号和密码。

 

本专业选课:将鼠标放到“网上选课”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必修和专业选修课选课”出现选课的界面。再点击“本专业选课”,此时会出现你所在专业本学期的课程。点击其中的一门课程,系统将列出所有这门课的教学班。具体操作如下:在每个一个教学班后面,都有一个空心小圆点,如果你选定一个教学班,请你点击在这个空心小圆点,使它变为实心。再拖动右侧的滚动条到页面的最后,点击“否预订教材”(这次没有涉及网上教材)后,点击“选定”按钮后就完成一门课的选课。

 

选体育课:将鼠标放到“网上选课”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选体育课”出现选课的界面。在左边小框中点击左键选定课程项目,然后在右边大框中点击左键选定教学班“使之变成蓝色”,点击选定课程,再拖动右侧的滚动条到页面的最后,点击“提交”。

 

退课操作:点击“网上选课”—“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选课”出现选课的界面。点击“查看课表”可以看到已选课程,如要退课可以点击某门课程,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删除”。

 

当选完所有的课后,请点击“信息查询”—“学生个人课表”可以看见自己的上课课表,这就是你选课的结果,上面有“打印课表”按钮,可自行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