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878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教学成果培育计划(2018-2022)》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年度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立项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及海峡两岸项目。

二、检查工作安排

   1.各项目根据前期签订的《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立项协议书》相关要求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提交《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重点项目的检查报告原则上由排在第一位的学院牵头组织完成。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评审,并评定等级。对于建设效果好的项目,优先推荐参与本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对于进展情况不佳的项目,将采取限期整改,撤销资助等措施。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在615日前提交《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及相关支撑材料。鉴于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材料只需要提交电子档。材料提交邮箱:hbuegjs@126.com,联系人:苏佳玲,电话:13037137350

 

附件: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书.doc

                                      教务处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