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网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51

4月30日下午,教务处支部在线开展“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微信缴纳党费,集中学习领会《高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重要文件,并就做好“停课不停学”及毕业生相关工作做研究和部署。

支部书记汪奇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强调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一是要严格纪律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抓好停课不停学等各项工作;三是要重点抓好毕业生相关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四是要构建学生疫情防控点线面,教务处要结合“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统筹思考,增强统筹意识和协调意识,进一步研究做好网上教学运行、毕业生学业指导、返校复学预案制定等重点工作。

教务处分管副处长田浩、戴剑对毕业生工作、课程考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握毕业生工作节点,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会议最后进一步强调居家隔离纪律和复工要求,要求支部党员在保证居家办公效率和质量的同时要坚决遵守防疫纪律,守卫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向好局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