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转专业后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管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793

 

   我校2019年转专业组织工作现已完成,转专业学生名单已网上公示,为做好学生后续的学习工作,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须在1224日前到转出学院教学秘书老师处领取转专业通知单并到转入学院报到。

   2.学生如放弃转专业,须提交放弃转专业申请,并于1223日前交到教务处学籍办(行政楼A210),过期将不予办理。

   3.被批准转专业学生当前学期仍在原专业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成绩单。

   4.学生转至新专业后,须认真对照新专业的培养方案,完成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和环节,并取得规定的学分,方可毕业。

   5.转专业学生原专业已修课程学分的认定与转换:转入大类专业的2019级学生,建议在第四学期期初到教务处学籍办(行政楼A210)办理;其他转入某一具体专业的学生,可在下学期期初办理。



教务处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