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2浏览次数:308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本学期的重修安排工作即将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

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考试不及格的学生;

2、因各种原因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学生;

无正当理由不办理重修手续的,取消毕业清考资格。毕业班学生不及格课程本学期不再办理重修,直接参加5月上旬的毕业清考。

二、重修办理的程序

重修采取网上注册的形式,学生从教务处网站登录个人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选课”—“重修或补修选课”选择“查询课程”旁边的下拉框选中

要报名课程后,点击“我要报名”然后选择“我要报名-报名结果”下方显示已报名课程后即完成重修注册。

 

1、学生于224-31日上网办理注册手续。过时不予办理,且无资格参加本学期的重修考试。

2、教务处网站将于34日公布组班重修开课和辅导重修具体安排的通知,组班重修学生按照课表正常上课、辅导重修学生按照通知要求办理辅导重修手续。

三、重修方式

重修注册结束后,根据课程报名人数采取以下方式安排重修课堂:

1、组班重修:对于不及格人数超过20人的课程,由课程院系与教务处协商组班重修,一般安排在周四下午、周五晚上和周末授课。

2、辅导重修:因报名人数不足开班及其他原因不能随低年级相应课程学习者或教学方案变动导致某些课程停开或更改,需要重修该类课程的同学请先咨询所在院系或开课院系的教务秘书,采取学生自学、教师辅导、答疑的方式进行重修。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不及格的,全部采取辅导重修形式,不通过网上注册,请相关学生于224-37日内下载“体育课辅导重修情况表”到体育馆二楼体育系办公室办理重修注册和辅导重修手续。

 

教 务 处

2014224

附件:体育课辅导重修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