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考前须知

发布者:信息与考试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6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现将考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场均在J2,四级为1-36考场,六级为1-44考场。J1、J3、J4、J5不设考场。

2.考生凭教务处用粉色纸集体打印的准考证进入考场。

3.考生考前应准备好用于听力考试的耳机和电池,并按时进行试音,确保收听正常。

4.考生入场时间:上午8:15,下午:14:15,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5.考生入场前在J2门口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

6.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图像和信息必须清晰)、健康情况记录表

7.考生进入教学楼时,应全程佩戴口罩,量体温,手持《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只出示,不提交),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超过37.3℃者,暂不入场,经现场专业医护人员评估后,再根据相关规定处理。

8.考生进入考场后,将《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放置桌上,由监考老师统一收取。

9.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请考生自行携带书包,入场前将手机放入包内,并放在考场外指定位置。

10.考试期间不得带走试卷、答题卡、草稿纸,违者以舞弊论处。



附件: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doc

 



教务处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