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2016学年第1学期教材发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521

各院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材有序发放,现对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发放地点

经贸书刊发行站:桔苑4栋一楼(“一粟堂”东侧)

二、发放时间

829日、30800——1700(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发放要求

1.各院系按班级打印名单(在教务管理系统打印,一式两份),经院系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辅导员或班主任签字后凭名单领取教材。

2.各班辅导员或班主任务必按规定时间组织学生在指定窗口领取。

3.教材以班为单位集中发放,当场务必清点。如遇到教材质量、数量问题及时向发行站工作人员反映。

4.为保证辅修课程的教学质量,选修A类专业选修课的学生必须配备教材。发行站已按选课名单将A类选修课教材与必修课、专业限选课教材配发放至学生班级。学生可以使用发行站提供的A类专业选修课教材,费用从个人教材预交款中扣除,也可以通过其它途径自行购买。学生如自行购买A类专业选修课教材,应于830日前将已领教材退还至发行站。

5.学生领取教材后及时检查教材名称是否与课程相符,暂不在教材上书写姓名,以便发现问题及时更换。

6.领取教材时注意安全,领取后及时退离窗口。

四、特别提示

1.除专业限选课和A类专业选修课教材由学校统一征订外,其它选修课教材由学生在发行站自行购买。

2.经选修课任课教师确认的教材不得再变更。任课教师应在第一次授课时将指定教材的名称、版本、作者以及购书地点、方式等向学生介绍。

3.如遇极少数未到教材,请各班学习委员在发行站留下电话,以便日后联系补发。

4.本学期发放教材工作量大、时间短,请各院系及时通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班级和任课教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规定时间、地点和窗口领取教材。

教材与教务管理办公室电话:81973792

经贸书刊发行站:81973727/18607185261

 

 附件:教材发放安排表

 

 

 

教务处

201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