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名教师喜获优秀教学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38

       2010-2011学年度,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教风、学风建设取得可喜成绩,涌现出一批在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他们爱岗敬业,积极创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了表彰先进,促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湖北经济学院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及《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度优秀教学奖的通知》精神,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10-2011学年度优秀教学奖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校内外专家评审、教学委员会审议、校长办公会审定和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表彰61名优秀教学奖获得者。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1名。

      优秀教学奖是我校2009年设立的一项教学工作奖励,旨在对长期潜心教学、教书育人、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的一线教师进行表彰和奖励,发挥他们的引领和示范效应,促进优良教风的形成。

      本届优秀教学奖评选,坚持严格把关,宁缺毋滥的原则,在审议过程中全面综合考虑院系、督导、学生、管理部门等各方意见,着重考查候选人的师德、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及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

 附一等奖获奖教师名单:

李丽 国际贸易学院 

黄深泽 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

李毅 金融学院 

陈媛媛 新闻传播学系

赵玮 工商管理学院

夏方耘 外国语学院

刘群 会计学院

叶劲松 艺术学院

毛志斌 信息管理学院

王斌 管理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