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漆腊应一行到经济学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29

        1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漆腊应、教务处长曾宪初率教务处一行9人到经济学系调研。这是学校对院系贯彻落实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质量工程建设情况,院系教学运行情况进行系列调研活动的首站。
  系主任高洁作了《经济学系贯彻落实学校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工作思路和质量工程建设的举措》专题汇报,副主任熊桉对系教学运行的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苏文慧、副主任严飞,全体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听完汇报后,副校长漆腊应要求经济学系要以省级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和2010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为契机,以湖北省高等学校本科品牌专业验收合格内涵要求为建设标准,突出抓好“精品课程”建设和经济学品牌专业建设;要从培养全校学生经济学基础理论知识思维的角度,强化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的教学工作;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培养学生“为祖国服务、能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