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O一O年新生教材发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8浏览次数:641

各院、系、部:

2010级新生定于929下午开始发放教材。因2010级新生第一次领取教材且人数较多,请各院、系一定组织好教材的领取。具体领取要求与注意事项如下:

一、发放地点:桔园4栋一楼(“一粟堂”东侧)

二、发放时间:929日下午、30日全天(具体安排见“附表”)

三、教材领取要求:

1、各院系按班级打印新生名单(在网上直接下载,一式两份),凭新生名单领取教材;

2、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务必在场组织,在指定的窗口领取;

3、告知新生领取教材后,及时检查教材名称是否与课程相符,暂不在教材书上写姓名,以便更换;

4、教材以班为单位发放,当场清点,如遇教材质量、数量问题请及时反映;

5、领取教材时学生应注意安全,教材领取后及时退离窗口,以保证教材发放有序进行;

6、如遇到学生专业调整的,先以班级名单数为准发放,30日下午再进行调整、补发,如有新增专业,望院系及时将课程名称、专业人数报教材科。

7、班辅导员、班主任应向学生介绍预收教材款的使用情况,预收教材款不含选修课教材费。请学生务必将各学期所领用教材、抄本等用品的数量记录清楚以便毕业时结算。

以上新生教材发放要求与注意事项,请各院系及时通知班主任、辅导员、学生班级做好准备工作,按规定的时间、地点、窗口领取教材。

附: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教材科

                   OO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