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367

 

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圆满落幕

 

  

授课大赛现场

 

参赛教师授课

   1222,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圆满落幕。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高刃(电子工程系)、夏喆(会计学院)、张冕(工商管理学院)、冷凯君(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等4人荣获一等奖,徐慧玲(金融学院)等8人获二等奖,叶华利(新闻传播学系)等8人获三等奖。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校长鲁晓成、漆腊应、何慧刚莅临赛场。

  决赛分四个小组同时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将大赛当成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认真制作课件,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按照赛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将各自专业与实际相结合,追踪学科发展前沿,以最佳的状态在30分钟时间内展现自己的才华,引来许多教师与同学前往观摩学习。参赛老师们得心应手的课堂驾驭能力、自信流畅的授课方式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较高的整体素质和扎实过硬的教学水平。

  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从10月下旬启动以来,共有3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预赛。各院系精心组织了本单位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并采取随堂听课或集中竞赛等多种形式,推荐选拔出代表本单位教学水平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决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刃(电子工程系)、夏喆(会计学院)、张冕(工商管理学院)、冷凯君(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

二等奖:徐慧玲(金融学院)、张芸(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张洋(艺术学院)、王丹(国际贸易学院)、袁建伟(法学系)、丹金(外国语学院)、黄岚(外国语学院)、张志刚(统计与应用数学系)      

三等奖:叶华利(新闻传播学系)、孙永平(经济学系)、叶晓东(社会科学系)、林晶(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晶晶(管理技术学院)、魏小燕(统计与应用数学系)、高见元(信息管理学院)、褚媛(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