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迎2011级新同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37

周元武、廖长林了解学生报到情况

吕忠梅、漆腊应检查“绿色通道”情况

吕忠梅与新生家长交流

吕忠梅、漆腊应检查教学情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9日,学校行政楼前大红拱门张开双臂,欢迎2011级新生报到。今年我校共有新生4870人,其中本科生3792人,专科生1078人。

  学校今年将迎新摊位规划在从北大门至图书馆道路两旁,方便了家长、学生及机动车辆自由通行。记者在迎新现场看到迎新摊位排列有序,各院系专职迎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服务周到;迎新志愿者在迎新现场忙碌不停,他们有的接站,有的帮忙搬运行礼,有的释疑解惑;学生各大摊点也热情迎客。

  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周元武、校长吕忠梅,副校长漆腊应、党委副书记廖长林率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巡视迎新工作现场,慰问各院系迎新工作人员,了解新生及家长报到情况和需求。

  在生源地贷款办理点和善缘义助受理点,吕忠梅仔细查看了同学们填写的表格,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向办理手续的同学解释清楚办理流程,避免耽误报到。

  校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务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亿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交通服务中心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同时,学校设立的“绿色通道”接待点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帮助,让他们顺利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