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届毕业生选听就业指导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209

各位2011届毕业生:
    为了更好地让毕业生熟悉就业政策,掌握求职应聘的技巧,进一步增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招生就业处决定面向2011届毕业生(指2007级普通本科学生)举办系列就业指导讲座(讲题附后),请2011届毕业生通过教务处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c.hbue.edu.cn/structure/index)以“选修课”的方式选听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以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每个讲座两个学时。为方便毕业生选听,第7-10周,同一讲座每周只举办一次,同一讲题只需选听一次,请不要重选,以免影响其他学生选听。场地有限,先选先听。具体安排可登陆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询。

附: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讲题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二0一0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