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和我校共赴孝感看望暑期实习学生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2458

座谈会现场

7月26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泽轩、我校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张波、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颖、金融系主任刘畅共同走访中国农业银行孝感分行,看望正在进行中期实习实训的我校学生,并考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孝感分行副行长黄新洋介绍了近几年暑期我校学生实习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实习表现,并表示孝感分行将全力支持此次实习活动,做好服务。孝感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29名学生的实习安排。当天下午,在孝感分行的精心组织下,分布在6个支行10余个网点的实习学生集中在一起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李颖主持。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实习过程所见所想,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氛围活跃、效果理想。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泽轩在听完同学们发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肯定,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保持纯洁的心灵、友善的态度和博爱的精神,在实习中查漏补缺、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切实有所收获。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对农行湖北省分行给予我校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对金融学院中期实习实训的组织及实习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怕吃苦、理论联系实际、勤于反思、注重总结,以农行员工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陶前功处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