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2017千校万岗实习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苏佳玲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2290

公司简介:

本着奉献社会,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提高青年就业能力的责任感,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招商证券千校万岗大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为全国60多个城市的大学生提供1000多个的实习机会。

  

岗位介绍

一、柜台业务岗(30

工作部门:零售经纪业务分支机构

1k~3k /工作地点:全国/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办理资金账户、证券账户开户及后续业务,创业板业务
 2.
办理集中交易柜台各交易品种、银证业务、理财产品代销业务。
 3.
负责营业部总部端特殊业务及协助国家机关执行公务活动相关工作。
 4.
办理资本中介业务营业部端及衍生品经纪业务营业部端柜台业务。
 5.
完成各项交易清算工作。
 6.
负责客户资料、柜台相关印章的管理。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全日制在校生,有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者优先。
 2.
学习能力强,掌握证券业务基础知识,工作细心耐心,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正直、诚信,具有良好的品德。
 3.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4.
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能力和风险控制意识。
 5.
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二、销售顾问(零售)(30

1k~3k /工作地点:全国/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要求,维护营业部中高端客户,努力挖掘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全面地财富管理服务。
 2.
以服务促进营销,加强新客户、新资产营销拓展工作,持续提升营销业绩。
 3.
积极推动创新业务、产品发展,向客户宣传、推广公司优质服务和产品。
 4.
根据营业部安排,有效落实各项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客户营业部服务质量。
 5.
有效落实投资者教育及适当性管理工作,做好客户风险提示。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全日制在校生,有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者优先。
 2.
学习能力强,掌握投融资相关专业知识,熟悉各类金融工具,了解金融行业各类理财产品。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敏锐的市场判断力。
 4.
有证券、银行、信托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具有AFPCFPCIIACFA资质优先。

  

三、市场拓展岗(30

1k~3k /工作地点:全国/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营业部营销团队进行管理,包括营销人员的招聘培训与档案管理、业绩督导与绩效考核、合规管理等,提升营销团队业绩。
 2.
负责营销渠道的开发与维护,制定与落实渠道合作方案,开展渠道营销工作。
 3.
策划各类营销宣传活动,组织落实营销活动。
 4.
实施跟踪及分析市场竞争态势,提出市场竞争策略建议。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全日制在校生,有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背景者优先。
 2.
学习能力强,了解人力资源、项目管理方面的基本知识,掌握营销管理、营销人员管理相关的基本法规知识。
 3.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高效的执行力,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与抗压能力。
 4.
有较强的营销拓展能力和渠道开拓能力,敏锐的市场判断力。
 5.
具有相关营销工作实习经验优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优先。

  

福利待遇:

1、交通补助、餐补

2、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简历投递方式

关注千校万岗微信公众号(微信号:reallytalent)点击“投递简历”,可查看实习生岗位列表并投递简历。同学们抓紧时间投递简历。

注:行程最终安排及笔面试通知、招商证券官方岗前培训通知等以千校万岗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信息为准,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第三批实习生截至时间预计为77,笔试将在截止简历投递第二天78日早上通过在线方式进行,方便同学们参加,详情可以关注公众号查看笔试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wangyana@reallytalent.com.cn


附件:招商证券2017年实习生计划.docx

附件:简历投递流程.docx

附件:团中央授权协议.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