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4

陶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1013日,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布置安排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王全意、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王全意主持。

王全意对上学期各位教学督导的工作表示肯定,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基本情况,并对各位教学督导的分工和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

陶前功强调,教育督导制度作为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制度,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学校内部也建立了比价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教学督导实践工作可分为三个层次,即教学规范性层次的督导、教学内容层次的督导与教学改革创新层次的督导,希望全体教学督导能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教学督导工作质量。对于目前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将采取各种办法逐步解决。

会后,全体教学督导就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和个人工作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