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教学运行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113

各学院、班级: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开学第1周学籍异动学生办理了正常的课程补修。现结合实际情况,经教务处讨论决定,对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取消课程,导致无法正常进行课程补修的情况补充通知如下:

一、补修方式:

1.学籍异动学生(含转专业、复学、留级试读、延长学业等)未修过的必修课程正常情况下应通过插班学习的方式进行补修。

2.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取消课程,导致无法进行正常补修的课程通过重修方式行补修,补修成绩正常记载,不会有重修标记。

二、补修报名

1.时间:9168:0091817:00

2.要求:学生下载《湖北经济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到教务处(行政楼A-210办公室)人工办理。

三、注意事项

1.体育课未修的学生可按照上述补修报名要求办理课程补修。

2.具体上课形式、时间、地点见924日教务处网站公布的组班辅导重修和个别辅导重修具体安排。

3.由于组班重修课堂课时安排为计划课时的1/3,辅导重修由辅导教师确定辅导时间,补修学生除课堂学习外,应充分利用课外时间采取自学方式,努力提高学业成绩。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