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者:教学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615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促进线上线下混合课程建设和应用,提升教师的课程开发、教学改革和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与建设水平,教务处962号实验楼412室,针对2019年度立项建设的21门在线开放课程的负责教师开展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田浩主持并邀请了武汉超星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老师们授课。

田浩副处长肯定了各课程团队暑期为课程制作的辛苦付出,希望老师们通过培训,实现对我校网络课程平台的使用从“如何用”到“如何用好”的转变。同时要牢牢把握在线课程建设这个契机,积极参与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实现课程质量的新发展打造湖北经济学院的“金课”此外田处长还向老师们讲解了此次立项建设课程的验收要求。

培训会上,超星公司的成丽娟老师“在线开放课程的发展历程”、“国家精品课程认定情况”、“在线课程的建、用、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就如何在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建设课程及运行管理等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解答。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反映收获颇丰,对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运行和混合式课程教学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