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1318

    


    4月25日,学校与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恩施州利川市汪营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挂职锻炼、电子商务规划、电子商务运营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副校长何慧刚、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长高出席并致辞。利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问主持签约仪式。利川市委办公室,我校教务处、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何慧刚表示,近年来,盛稀源公司一直致力于再生资源、生物燃料和生态农业,企业发展令人瞩目,余长高董事长是湖北经济学院的杰出校友,对合作充满期待。我校一直积极推进校政行企合作,并把校企合作作为服务湖北地方社会经济,实现“两有三实”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途径。湖北经济学院将以这次合作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加强电子商务和相关专业与企业对接,推进企业电子商务和产业扶贫项目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余长高表示,作为校友,有责任有义务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实践实训平台,企业也迫切需要母校的老师同学们在农产品电子商务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开展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


  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恩施州利川市汪营镇,利用当地气候、资源优势,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主要从事现代化食用菌的种植、生产及深加工。该公司投资近9000万元建成全州最大的食用菌生产线,目前日产鲜菇30吨,年产值逾2亿元。


  签约仪式上,我校授予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湖北盛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我校设立“盛稀源农业电子商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