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一行赴荆门考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发布者:盛玮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1257

421日,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副处长张波与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领导赴荆门考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

学校一行先与荆门市商务局开展合作,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深入探讨。然后考察了荆门市慧谷众创产业园和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

交流会上,荆门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朱举洪向学校一行表示欢迎,荆门市将在实习补贴、创业低息贷款、就业服务等方面用最优惠的政策吸引我校学生奔赴荆门实习、创业、就业。慧谷众创产业园负责人介绍该园区建有标准厂房、研发办公楼、博士流动站、创业服务中心及人才公寓,目前有近100家企业入驻园区,可以为我校提供大量的实习、创业岗位,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荆门多辉农产品物流园负责人殷切希望和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在教师挂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双方持续发展。

教务处处长陶前功表示,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是专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对于创新实践教学、推动产学研协调发展、深入推进校内外合作办学具有积极意义。